close
瓜瓜在今天。。。
終於要去結紮了!!

從昨天半夜12點就禁止牠吃東西
已經連一個禮拜都在叫
終於在昨天沒吃東西就只能乖乖睡覺
今天中午帶牠去醫院準備結紮
感覺牠非常害怕
跟平常看醫生不同
可能得知自己大限將至。。。

醫院要自行結紮
家屬不能陪同
我就忍心把牠放在那裡。。。回學校上課去了
下午晡機晡機去接牠回家
回到家我看到的就是奄奄一息
走路都走不穩。。。還會倒退嚕的瓜瓜
吃飯也因為頭套擋住沒食慾
所以就下山幫牠買比較舒服的頭套跟罐頭
但牠也只吃幾口就沒吃了
而且還不讓我摸摸
可能是我把牠丟在醫院。還不是我去接牠的關係吧
唉~
我也是非常的無奈啊~
還要撐一個禮拜
這個禮拜感覺也是相當難熬。。。
希望牠不要太莽撞。使傷口化膿
那就糟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